我喜歡閱讀一本本百讀不厭的書

在那充滿了書香的世界中,

一句句細細咀嚼文字的美,

好像在書中飛舞,

樂得不亦樂乎。

 

我喜歡隨著柔美的音樂婆娑起舞,

當那似天籟之音的音樂響起,

與音符共同起舞,

好像在幸福中沐浴,

樂得像鳥兒般雀躍不已。

 

我喜歡望著蔚藍的天空,

看著軟綿綿的朵朵白雲,

享受這種自在的閒情逸致,

心中的大石頭都拋到九霄雲外去了,

樂得眉飛色舞。

 

我喜歡讀書,

我喜歡跳舞,

我喜歡望著藍天,

我的喜歡是快樂泉源,

提供我源源不絕的快樂與幸福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sm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